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強國4千億單身漢大奶控 擇偶第一眼看胸

王思聰透露交女友第一眼看胸部。(取自網易)

〔本報訊〕中國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建林獨子王思聰,擁有4千億台幣身家,年僅27歲且未婚,被封為中國「國民老公」,與嫩模張予曦30天火速交往後分手,日前透露今年情人節罕見的是條「單身狗」,想必讓一些夢想嫁入豪門的女性蓄勢待發。他昨天受訪時公開擇偶條件,第一眼就是要看胸部,或許王思聰發現太過膚淺,隨即補了一句:「當然感情也要好」,他也表示不會交明星女友,因為「爸爸會不高興」。

王思聰澄清昨天的言論是開玩笑的。(取自王思聰微博)

王思聰今年情人節單身過,日前在開玩笑在微博寫下:「打算把我的時間賣了,賺點外快好過年。」引起議論。他昨天包下電影院請100位網友看電影,受訪時表示愛「胸大」的女生,再度受到撻伐,今天在微博澄清是開玩笑的,表示:「這些都能當真,我是那麼膚淺的人嗎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