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Dream Girls師妹人氣夯 洩密理想情人

Passion Sisters跳啦啦隊舞(圖:記者陳奕全)Passion Sisters跳啦啦隊舞(圖:記者陳奕全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「Dream Girls」師妹「Passion Sisters」是職棒中信兄弟隊專屬啦啦隊,雖僅成軍1年多,但人氣頗夯,全團8人各有一票死忠粉絲擁護,團員壯壯、皮皮、貴貴及思妮今為同團的優格慶生,顯見彼此的好感情;此外,她們難得合體,除大跳啦啦舞之外,也獨家為本報示範各自的應援動作。

Passion Sisters跳啦啦隊舞(圖:記者陳奕全)Passion Sisters跳啦啦隊舞(圖:記者陳奕全)

壯壯(圖:記者陳奕全)壯壯(圖:記者陳奕全)

既然是職棒球隊專屬應援團,她們心中當然也有NO.1球員,無意間也透露出她們理想對象類型,而且巧的是,他們喜歡的球員完全沒有重複,像團長壯壯就說,最欣賞的球員是鄭凱文,因為他超有MAN味;優格則是毫不遲疑,秒答周思齊,尤其欣賞他酷帥的外表。

優格(圖:記者陳奕全)優格(圖:記者陳奕全)

貴貴(圖:記者陳奕全)貴貴(圖:記者陳奕全)

思妮最喜歡的則是「恰恰」彭政閔,因為他既有責任感又孝順,簡直是個完美男人;貴貴最欣賞的則是王聖偉,除了幽默、脾氣好外,還很顧家;皮皮則最欣賞張正偉,覺得他外型陽光、可愛,內在也很幽默,根本超完美。

思妮(圖:記者陳奕全)思妮(圖:記者陳奕全)

皮皮(圖:記者陳奕全)皮皮(圖:記者陳奕全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