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玉勳看大寮監獄暴動 「台灣新聞比現實更不合理」

陳玉勳在臉書發言感嘆。(取自陳玉勳臉書)陳玉勳在臉書發言感嘆。(取自陳玉勳臉書)

〔本報訊〕高雄大寮監獄昨日發生挾持案!其中電視媒體在昨日晚間11點,透過電話連線監獄內的典獄長以及戒護科長本人,荒謬的場景令許多網友大呼根本是一場鬧劇。導演陳玉勳也在臉書發言,酸言感嘆。

陳玉勳在臉書藉由編劇太難寫荒謬劇,感嘆新聞事件。(資料照)陳玉勳在臉書藉由編劇太難寫荒謬劇,感嘆新聞事件。(資料照)

陳玉勳在臉書先表示「台灣編劇實在太難寫荒謬劇了」,原以為他要感嘆台灣編劇環境的困難,但他緊接著說,「每天發生的新聞都比用力編出來的還荒謬還誇張許多」,也不忘酸了一下,要觀眾別再挑剔劇本不合理,因為「現實事件更不合情理呀」,暗批甫落幕的大寮監獄案的超乎常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