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打造燕麥菜單 A-Lin產後甩肉32公斤

A-Lin產後曾胖到81公斤,靠著積極減肥現恢復49公斤纖細身材。(記者宋志雄 攝)A-Lin產後曾胖到81公斤,靠著積極減肥現恢復49公斤纖細身材。(記者宋志雄 攝)

〔本報訊〕「天生歌姬」A-Lin因參加中國「我是歌手」比賽,震撼的歌聲引起大家關注,除了擁有一副好歌喉,修長美腿和玲瓏有致的身材更是讓人大感驚豔,很難相信她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了。

據華人健康網報導,A-Lin懷孕時因不忌口產後一度胖到81公斤,為了重返歌壇,她努力瘦身,現在終於恢復49公斤的好身材,A-Lin也不藏私地分享她的瘦身秘笈,遵循著「七分靠飲食,三分靠運動」的原則,除了每天大量運動積極健身外,對於飲食A-Lin可是斤斤計較,打造獨特的「燕麥瘦身菜單」,早餐吃五種蔬果和五穀燕麥,午餐則以一份燙青菜、兩份肉跟五穀燕麥為主,晚餐也只吃青菜和五穀燕麥。

除了自身堅持外,老公黃甘霖的鞭策也是她瘦身之路的助力,為了讓老婆恢復產前身材,黃甘霖看到A-Lin就會說:「妳好胖。」時時叮嚀她要減肥,A-Lin直說老公的一句話讓她每天超有動力,積極瘦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