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子佼送50萬給外人 卻不送名分給孟耿如

黃子佼與歌神張學友熱絡互動,妙語如珠讓歌神還唱安可曲「家後」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黃子佼與歌神張學友熱絡互動,妙語如珠讓歌神還唱安可曲「家後」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本報訊〕總是出現在各種頒獎和活動的黃子佼,前晚在年度盛事《KKBOX風雲榜》上第5度擔任主持人,與歌神張學友互動。張學友擔心因感冒無法完美演出,黃子佼妙語如珠,一句:「沒關係,你打個噴嚏都是旋律。」逗得歌神心花怒放,還加碼清唱江蕙的「家後」,主持功力一流。

大家想看孟耿如披上婚紗,還得等等。(取自孟耿如臉書)大家想看孟耿如披上婚紗,還得等等。(取自孟耿如臉書)

據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黃子佼去年讓賢將金曲獎給哈林主持,至於今年接不接,他賣關子:「哈林哥去年主持的很好,老實說有點怕,如果有邀約還真的無法立刻答應。」過年將至,黃子佼預告準備50萬大紅包犒賞工作人員,至於是否年後娶妻,他笑稱:「有朋友跟我說他們交往8年,才見父母,我聽了好安心,大家別為我著急。」可見,想看孟耿如披婚紗,大家還要再等等。

不娛樂,毋寧死!歡迎加入

自由娛樂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