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蒙面俠蘇洛變壞船長 激戰海綿寶寶

安東尼奧班德拉斯在「海綿寶寶:海陸大出擊」換上大鬍子,變身壞蛋海盜漢堡鬍船長。(UIP提供)

〔記者徐卉/綜合報導〕「蒙面俠蘇洛」安東尼奧班德拉斯不再行俠仗義,在「海綿寶寶:海陸大出擊」變身壞蛋海盜漢堡鬍船長,難得使壞的他,大呼:「我每一分鐘都很享受!」

「海綿寶寶:海陸大出擊」描述美味蟹堡配方失蹤,海綿寶寶跟好友上岸尋找真相。(UIP提供)

海綿寶寶的黃色魅力無法擋,上周末在美國上映以5600萬美金,勇奪票房冠軍,台灣1月30日上映至今,全台累積票房也達台幣2500萬元。

安東尼奧班德拉斯這次撐起真人演出的大局,替海綿寶寶配音的湯姆肯尼就說:「有安東尼奧班德拉斯加入海綿寶寶,像為我們打了一劑強心針。」導演保羅提比也說:「安東尼奧的肢體動作豐富,也相當具喜劇敏感度。我想他因為知道劇中和他對戲的是卡通人物,所以更加賣力演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