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安達祐實戲服重20公斤 寧可全裸演出

安達祐實在古裝片《花宵道中》中全裸演出,將自己獻身給心愛的人淵上泰史。(截取自官方youtube預告)

〔本報訊〕安達祐實12歲以《無家可歸的小孩》成家家喻戶曉的童星,時隔20年再度擔當電影女主角,古裝片《花宵道中》中也有大膽全裸演出。電影上映後,眼尖影迷發現她腳下其實足登20公分超高木屐,身上和服也重20公斤,壓得她氣喘吁吁,所以其實全裸還比較輕鬆。

配合電影上映發行的《安達祐實秘花》電影寫真集封面。(圖取自花宵道中日本官方臉書)

對於此角,安達祐實說:「我自幼踏入職場工作,這部分與我的人生有幾分重疊之處。」身為「遊女」經常要和男人上床,但初次墜入情網,被真心喜愛的人撫摸、愛上的喜悅,甚至不惜放棄一切的決心,讓她感同身受,所以才演活了片中獻身給心愛男人的橋段。

《花宵道中》講述江戶末期,遊女是最豔麗的花朵,「道中」是指第一次出道的青樓女子,從青樓走到恩客面前的這一小段路,猶如花魁一般的遊行,是所有遊女們的夢想,然而大妓樓被放火燒了,所以遊女朝霧(安達祐實 飾)沒能如願道中,身為紅牌的她偏偏愛上了和服師傅半次郎(淵上泰史 飾),過往未曾體會的女人心境也逐漸甦醒。本片目前已在台上映。

接收娛樂消息不打烊,歡迎加入

自由娛樂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