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滿性愛影片誤傳 雞排妹自清:私處有...…

雞排妹在臉書自曝,私處部位附近有16公分的疤,想將不雅照、影片賴給她很難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雞排妹在臉書自曝,私處部位附近有16公分的疤,想將不雅照、影片賴給她很難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〔本報訊〕網路上日前流傳一部性愛影片,卻遭誤指主角就是藝人雞排妹,而雞排妹事後也以「長相差太多」、「胸部沒那麼大」等理由駁回,但事後她又在貼文上自曝,私處部位附近有16公分的長疤,想隨便將不雅照、影片賴到她身上很難。

網路上熱傳一部是雞排妹的性愛影片,遭本人公開嗆聲「長相差太多」,雞排妹不滿一堆網友還跟著相信,讓她相當傻眼。

除此之外,雞排妹原本以「我是小隻馬、奶沒那麼大、瀏海長度不一樣」等論點自清,之後又補上,「小時後手掌植皮,該逼有16針長疤,想賴到我身上很難」。

許多「雞粉」對此力挺雞排妹,還說雞排妹根本「正太多」,甚至怒批亂傳性愛影片還賴給藝人實在毫無道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