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劇高雄取景 女主角李晟京愛喝台灣珍奶

韓劇《女王之花》女主角李晟京(左),愛喝珍奶。(高市觀光局提供)

〔記者葛祐豪/高雄報導〕韓國MBC電視台週末特別企畫連續劇《女王之花》,目前正在高雄拍攝外景,高雄市觀光局帶著台灣名產珍珠奶茶探班,女主角李晟京看到珍奶,眼睛為之一亮。

韓國工作人員則透露,珍珠奶茶在韓國已被視為台灣的象徵代表,一杯要價折合台幣約150元,很感謝高雄市的熱情款待。

觀光局長許傳盛表示,台灣近年瘋韓劇,每年在台灣上檔的韓劇將近百部,《女王之花》是韓國三大電視台之一的MBC製作,此次來台拍攝十多天,劇組團隊加上演員近百名,聲勢浩大。

《女王之花》前三集以南台灣為背景,高雄知名景點都入鏡,包括愛河、龍虎塔、小港機場、英國領事館、義大世界等;許傳盛強調,藉由韓劇行銷,可提升高雄知名度,吸引韓國觀光客來高雄旅遊。

《女王之花》的女主角李晟京是亞太超級模特兒TOP5,代表作品《沒關係,是愛情啊》正在台灣上映,擁有許多台灣粉絲,男主角尹博的代表作有《Good Doctor》、《玻璃假面》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