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老公很少做 G奶女優拍A片紓壓

白石茉莉奈擁有傲人G奶,再加上人妻和人母的身分,在AV界迅速竄紅。(取自白石茉莉奈部落格)白石茉莉奈擁有傲人G奶,再加上人妻和人母的身分,在AV界迅速竄紅。(取自白石茉莉奈部落格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日本AV女團「Honey's Secret Party」昨天再度來台。最受注目的就是擁有35G傲人上圍的人妻、人母成員白石茉莉奈。

白石茉莉奈是結婚生子後才下海拍AV,以人妻、人母的身分以及傲人G奶當作招牌,在AV界迅速走紅。她也曾說過,因為老公長期派駐在海外工作,因此到現在都還不知道她是超有名的AV女優。

根據今日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由於和老公長期分隔兩地,因此平常「只能看A片『自我安慰』」,而且「我們一年難得碰到幾次面,很少嘿咻,所以拍A片算是自己抒發的管道」。至於白石茉莉奈以前曾說過老公不知道她的工作,這件事情也是真的,因為老公平常不太看A片,所以真的不知道她在拍A片。但如果被老公知道的話,「我會好好解釋取得原諒,他應該不會生氣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