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NBA就可以! 木村拓哉嚼口香糖投籃 挨轟裝瀟灑

日本團體SMAP最近人氣下滑,「anti飯」越來越多。(本報資料照)日本團體SMAP最近人氣下滑,「anti飯」越來越多。(本報資料照)

〔本報訊〕人氣逐漸下滑的日本元老偶像團體「SMAP」,不只被說粉絲越來越少,近日更有許多「anti飯」出來批評他們大牌、沒禮貌的作為。近日在富士電視台的綜藝節目《SMAP×SMAP》中,SMAP合力參加投籃比賽,但五位成員中,就只有木村拓哉一邊咀嚼口香糖一邊挑戰,引發不少網友批評:「假裝專業運動員阿」、「都一把年紀了還裝瀟灑」、「有些戲弄觀眾的感覺」等等。

對此,節目相關人士表示:「在NBA賽場上,經常可以看到咀嚼口香糖的選手,木村可能只是在模仿而已,不過由於其他成員沒有咀嚼口香糖,因此才會引起網友的反感。」還說:「如果換做以前,木村在節目中擅自做一些耍酷的行為或許能夠獲得粉絲的認同,不過對於當今年輕人來說,這樣的行為就顯得有些土氣,不但不能擄獲新的粉絲,反而會給整個團隊造成不良影響,這也是SMAP開始沒落的跡象吧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