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皇太后陳莎莉賜抱橘子阿哥 被酸到變檸檬

陳莎莉抱黃小柔的小孩,卻被網友狂酸。(取自黃小柔微博)陳莎莉抱黃小柔的小孩,卻被網友狂酸。(取自黃小柔微博)

〔本報訊〕在中國劇《大漢賢后衛子夫》飾演太皇太后的資深演員陳莎莉,在劇中與皇太后俞小凡互飆演技,讓觀眾看了直呼過癮。但今年已66歲的太皇太后,最近似乎「進廠整修」的有點過頭,不自然的臉皮、五官著實把各位看倌們嚇了一跳。

「太皇太后」陳莎莉今年已66歲,保養得宜。(取自陳莎莉微博)「太皇太后」陳莎莉今年已66歲,保養得宜。(取自陳莎莉微博)

藝人黃小柔今天在微博分享一張陳莎莉抱兒子的照片,並說:「謝皇太后賜抱~橘子阿哥表示開心!」但照片一PO出,引發底下酸民的連環炮,紛紛攻擊皇太后「嚇屎人了」、「這張照的也太恐怖了吧,好噁心」、「你確定不會嚇哭孩子嗎?」、「這老太婆差點沒把我嚇死,好可怕!」還有人說陳莎莉「像鬼」、整形整得太誇張等等,顯然太皇太后的皇威仍擋不住毒舌網友的酸言酸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