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Kid背後體位熊抱許維恩 說沒拍拖沒人信

許維恩﹝左﹞與Kid﹝右﹞兩人關係曖昧,但始終未承認在一起。﹝資料照﹞許維恩﹝左﹞與Kid﹝右﹞兩人關係曖昧,但始終未承認在一起。﹝資料照﹞

〔本報訊〕許維恩與Kid的緋聞傳得沸沸揚揚,她日前才在微博po文要「寶貝們」在捷運找她的新廣告,Kid後腳馬上上傳照片,看來滿想當許維恩的「寶貝」。

根據今日《時報週刊》報導,最近又有網友目擊Kid從背後環抱住許維恩,若不是想要搶劫、襲胸、那應該就是一對熱戀情侶了!

2013年1月,Kid被拍到進許維恩香閨,緋聞傳沒多久,許維恩就和Alex發出聲明承認婚變,許維恩恢復單身後,更光明正大和Kid出遊。近日網友po出月前在街上遇到兩人的照片,Kid從背後熱情抱住許維恩,馬上又有其他網友附和:「9月13日晚上就看到他們在便利商店門口瘋狂自拍,要說他們沒在一起,真的不信。」還有網友也po出在饒河夜市遇到2人背影照。但經紀人表示照片只拍到背影,沒辦法確認是否是他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