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鐵獅玉玲瓏2」台中首映 市府送鳳梨酥預祝票房長紅

「鐵獅玉玲瓏2」台中首映,市府新聞局長卓冠廷(後排左三)、導演澎恰恰(後排右二)及演員們邀民眾進戲院觀賞。(記者張菁雅攝)「鐵獅玉玲瓏2」台中首映,市府新聞局長卓冠廷(後排左三)、導演澎恰恰(後排右二)及演員們邀民眾進戲院觀賞。(記者張菁雅攝)

〔記者張菁雅/台中報導〕賀歲片「鐵獅玉玲瓏2」今晚舉行台中首映會,導員澎恰恰率領張睿家、李千娜、蔡昌憲、暉倪等主要演員出席,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帶著名產鳳梨酥前往致意,預祝票房長紅,「旺來」一整年。

「鐵獅玉玲瓏2」將在2月18日除夕上映,劇情描述澎恰恰、許效舜引領鐵獅玉玲瓏進軍海外市場時,發生許多笑淚交織的故事,最後眾人終於一起登上舞台。

該片許多場景在台中市拍攝,包括市政大樓、台中航空站、秋紅谷公園等,因此上映前先到台中市舉行首映會。新聞局長卓冠廷、台灣企銀副總經理陳長義、市議員林碧秀前往支持,卓冠廷也致贈鳳梨酥禮盒給劇組,祝福票房開紅盤。澎恰恰則代表劇組回贈「鐵獅喜洋洋福袋」和鐵獅娃娃,預祝新的一年「鐵獅」獻瑞、好彩年。

「鐵獅玉玲瓏」去年創下8000萬元的票房,澎恰恰表示,本來沒有打算拍第2集,因為票房成績好,有信心續拍,兩集的故事劇情完全不同,首集講述舞獅與舞蹈的關係,第2集則以「傳承」為故事主軸,描述如何找回「鐵獅玉玲瓏」原來精神,把閩南語之美發揚出去,希望讓大家笑著進去戲院、感動得哭著走出來。

澎恰恰也說,台中一直是他的福地,好天氣讓拍攝非常順利,且拍攝期間受到市府支持與協助,希望將來有更多機會行銷台中。

卓冠廷表示,今年新聞局編列了3000萬元補助拍片預算,又有「一條鞕」的電影戲劇輔導機制,歡迎國內外劇組來台中拍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