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傳宗接代拚老命 志村健65歲娶嫩妻

即將滿65歲的志村健,據傳將與20多歲的女友結婚,把握機會傳宗接代。(取自志村健部落格)即將滿65歲的志村健,據傳將與20多歲的女友結婚,把握機會傳宗接代。(取自志村健部落格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日本搞笑天王志村健據傳將在65歲生日當天,和20多歲的女友閃婚。

根據今日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志村健高齡94歲的母親不斷催婚,他之前受訪也曾表示:「就算不結婚,還是希望能生兒育女。」因此推測可能是想要趕快把握機會能夠傳宗接代。志村健去年八月在節目上坦承已有交往對象,只透露對方是圈外人,而今年初參加節目時被岡村隆史問到:「聽說你最近要結婚?」他也沒有否認,只是看起來有點不好意思,也被解讀為是默認婚訊的意思。

志村健向來都熱愛嫩妹,傳過的緋聞對象包括29歲主播加藤綾子、34歲女星優香、46歲石野陽子、32歲AV女優美尋,全都至少小他20歲,看來和老搭檔加藤茶一樣,對青春的肉體沒有抵抗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