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鍾麗緹女神基因 傳女秀萌樣

鍾麗緹小女兒Cayla遺傳媽媽的好基因,模樣可愛。(取自鍾麗緹微博)鍾麗緹小女兒Cayla遺傳媽媽的好基因,模樣可愛。(取自鍾麗緹微博)

〔本報訊〕「不老女神」鍾麗緹出道至今獲選最性感女星次數多到數不清,如今雖已43歲,並育有3個女兒,曼妙身材和性感姿態分毫未變,凍齡女神當之無愧。

鍾麗緹(左)幫女兒舉辦豪華生日趴。(取自鍾麗緹微博)鍾麗緹(左)幫女兒舉辦豪華生日趴。(取自鍾麗緹微博)

鍾麗緹的三個女兒也遺傳到她的好基因,昨她為慶祝小女兒Cayla的5歲生日,以《冰雪奇緣》為主題舉辦豪華生日趴,Cayla穿著艾莎公主禮服,模樣可愛,有吃有玩看起來非常開心而滿足。照片一PO出後,粉絲稱讚鍾麗緹果然非常疼愛女兒,也紛紛對Cayla獻上生日祝福,並讚她遺傳媽媽的好基因,以後一定也會是個大美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