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嚴爵「壁咚」女星? 粉絲吃醋:好心疼

嚴爵與家家也大玩壁咚。(圖擷取自相信因月微博)嚴爵與家家也大玩壁咚。(圖擷取自相信因月微博)

〔本報訊〕藝人嚴爵和家家昨天出席中國《勁歌王》頒獎典禮,同樣為相信音樂旗下藝人,他們私底下頗有私交,更在去年下天一同舉辦「爵家情人」演唱會。今天相信音樂在微博公布一張嚴爵壁咚家家的照片,更稱嚴爵是「霸道大王子」,嚴爵粉絲太專情,開玩笑直接要家家「放開他」,更有網友直呼:「好心疼嚴爵」。

嚴爵與家家兩人完璧咚,引發粉絲激動討論,有粉絲表示:「應該是家家要壁咚嚴爵吧!」,被嚴爵粉絲示威,家家也在微博回應:「好玩罷了,用不著認真呀!」看來嚴爵的女粉絲不好惹,認真起來真的有夠毒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