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麥莉愛裸胸 拖好友陪露點

麥莉昨天在Instagram上po出與史蓋芙蕾拉裸露的照片。(圖截取自mileycyrusInstagram)麥莉昨天在Instagram上po出與史蓋芙蕾拉裸露的照片。(圖截取自mileycyrusInstagram)

〔本報訊〕美國迪士尼小天后麥莉希拉(Miley Cyrus)負面新聞不斷,不時有呼麻、嗑藥、裸露的事件讓網友習以為常,不過她「愛露」的習慣竟也影響到身旁友人,她昨天在Instagram上po出一張與美國歌手史蓋芙蕾拉(Sky Ferreira)上空躺在沙發上的合照,僅用小花瓣遮點,照片中兩人眼神渙散,不知是否精神狀態正常。

史蓋芙蕾拉專輯《Night Time, My Time》封面。(圖擷取自網路)史蓋芙蕾拉專輯《Night Time, My Time》封面。(圖擷取自網路)

麥莉愛搞怪不稀奇,原來她的好友史蓋芙蕾拉也不惶多讓,她2013年發行專輯《Night Time, My Time》就是以自己的上半身裸體為封面,看來她也不認為裸露身體給眾人看是一件很奇怪的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