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沒自信怎麼辦?納豆神解網友推爆

納豆在臉書上扮演「婉君」的解惑大師,神回覆讓網友哭笑不得。(圖取自納豆臉書)納豆在臉書上扮演「婉君」的解惑大師,神回覆讓網友哭笑不得。(圖取自納豆臉書)

〔本報訊〕藝人納豆經營粉絲專頁「納豆和粉絲都是食物耶」許久,常在臉書上扮演「解惑大師」幫網友排除疑難雜症。不過網友問的無厘頭問題他都有求必應,像是「長的矮有什麼好處」、「納豆你夏天會變黑豆嗎」、「我朋友胡椒顆粒卡在牙縫該怎麼辦」、「納豆我不想當歷史小老師要怎麼跟老師講」等等,甚至還有人問納豆「如果今天馬英九變你爸爸怎麼辦?」納豆也神解無誤。

納豆的「神解」厲害,不論什麼疑難雜症的問題都照樣回答。(圖取自納豆微博)納豆的「神解」厲害,不論什麼疑難雜症的問題都照樣回答。(圖取自納豆微博)

今日納豆又在臉書po上一則與網友的對話,這名網友哀傷表示:「納豆,沒自信到快死掉怎麼辦?」納豆起初佛心來著回答:「至少還活著就請有自信。」但後來又補上一句「你可是打敗了成千上萬的精蟲兄弟姊妹才來到世界上的唯一獲勝者」讓這名求救的網友含淚道謝,而一旁網友也附和「一出生就殺人無數」、「精兵中的精兵」,一句神回覆讓網友大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