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凱蒂佩芮想合體 遭前男友約翰梅爾打臉

凱蒂佩芮日前穿橄欖球裝,出席超級盃記者會。(法新社)凱蒂佩芮日前穿橄欖球裝,出席超級盃記者會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牛貞懿/台北報導〕美國歌手凱蒂佩芮日前傳出與前男友約翰梅爾復合,根據美國《Star》網站報導,凱蒂有意在2月1日的超級盃美式足球賽中場表演時與約翰合體、一同表演,卻被約翰一口回絕。

約翰梅爾以喉嚨有狀況為由,拒絕與凱蒂同台。(法新社)約翰梅爾以喉嚨有狀況為由,拒絕與凱蒂同台。(法新社)

超級盃轉播是全美收視率最高的電視節目,因此凱蒂也加緊準備,據知情人士透露,想讓兩人同台是凱蒂的主意,過去她與約翰交往時就常想讓他多曝光,但據說約翰「就是不喜歡這樣」,便以喉嚨狀況不佳回絕這項提議,而凱蒂很看重這場表演,演出造型保密到家,爆料者透露:「她的服裝簡直瘋狂,這會是很棒的秀!」台灣時間下週一早上七點半在博斯運動網將有超級盃直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