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隆鼻卻失明 女星照整沒在怕

小call認為一定要找信任的醫生執行美容手術。(取自臉書)小call認為一定要找信任的醫生執行美容手術。(取自臉書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微晶瓷隆鼻是許多藝人愛用的美容術。但竟驚傳有一名婦人,因為注射微晶瓷隆鼻而失明。

小甜甜覺得「微晶瓷隆鼻」只是打針,不會有什麼事發生。(東森綜合台提供)小甜甜覺得「微晶瓷隆鼻」只是打針,不會有什麼事發生。(東森綜合台提供)

僅雯認為該例應該只是打太深,以後自己還是會去做。(取自臉書)僅雯認為該例應該只是打太深,以後自己還是會去做。(取自臉書)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該名婦人注射微晶瓷隆鼻後,隔天早上睡醒卻發現一隻眼睛看不到,掛急診才發現因為血管被戳破,微晶瓷流到視網膜,造成缺氧而壞死。一般民眾聽聞,都覺得「好可怕。」但靠臉吃飯的藝人們聽聞該消息,仍認為以後還是要繼續做這個美容手術。僅雯表示:「會不會是她打太深?我還是會打,只是要找好的醫生才安全。」小Call說:「因為愛美,雖然有風險但還是會找信任的醫生打針。」小甜甜則不在乎的說:「只是打針,能發生什麼事。」且自己當初就是因為這不是侵入性美容才決定要以注射微晶瓷代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