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國第一夫人力挺《美國狙擊手》

電影《美國狙擊手》票房亮眼卻爭議不斷,但近日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力挺該片是「反映真實故事」。(資料照,華納提供)電影《美國狙擊手》票房亮眼卻爭議不斷,但近日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力挺該片是「反映真實故事」。(資料照,華納提供)

〔本報訊〕電影《美國狙擊手》被批評影片內容粉飾伊拉克戰爭,但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.歐巴馬今天出面力挺:「我很清楚本片引發爭議,不過這部片觸動的情緒和經歷,與我過去幾年從軍人與他們家屬口中聽到的第一手資料相符。」

蜜雪兒形容《美》片「以曲折、令人激動的手法描寫1名軍人和他家人」,且「反映我所聽到的令人心碎故事,也就是美國國軍弟兄姊妹經歷的複雜歷程」。而左派批評人士之前抨擊主角「美國海軍海豹部隊」的克里斯凱爾是致命狙擊手,根本不該被當英雄。

對此,蜜雪兒說,這部片顯示「平衡家庭小愛與國家大愛的壓力,以及返家後調適人生新任務的挑戰」,「我們希望美國能歡迎老兵,不是忽視他們,而是協助他們完全融入社區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