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蕭敬騰土豪式乾爹 送乾女兒5千萬房子

蕭敬騰和林熙蕾私交很好,林熙蕾讓他做女兒心心的乾爹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蕭敬騰和林熙蕾私交很好,林熙蕾讓他做女兒心心的乾爹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﹝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﹞蕭敬騰和林熙蕾私交甚篤,也是林熙蕾跟楊晨的女兒「心心」的乾爹,蕭敬騰超寵心心,在她1歲和2歲時就分別送上金手鍊、琉璃印章和名牌包、衣飾等;前年林熙蕾帶心心參觀他新居,開玩笑問:「女兒房間在哪?」蕭敬騰竟回:「乾爹留房子給心心,不是只有房間喔。」蕭敬騰坐擁市值約1.6億的3處豪宅,心心至少可獲值5000萬的房子,蕭敬騰堪稱最強土豪式乾爹。

蕭敬騰去年開演唱會,林熙蕾也帶女兒來捧場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蕭敬騰去年開演唱會,林熙蕾也帶女兒來捧場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其實演藝圈也有許多藝人號稱好友兒女的「乾爹」,不僅捧在手心,還要在過年過節送禮,紛紛成為名符其實的「孝子」、「孝女」。剛產下「大小熊貓(睿飛、睿翔)」的黑范夫妻,和彭于晏感情好,讓他做乾爹,被網友戲稱演過「黃飛鴻」的彭于晏有一身功夫,根本是最霸氣健身教練。「周董」周杰倫也是好友劉耕宏兒子的乾爹,教他彈琴的照片一流出,讓粉絲直呼好有愛,他也說未來和昆凌生的孩子也要教他彈琴唱歌追女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