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露完豪乳換露腿?《武媚娘傳奇》尺度好大

《武媚娘傳奇》自開播至今爭議不斷,包括范冰冰、張鈞寗、周海媚等眾家女星天天露半球見客,一度還因尺度太大被停播。(圖擷取自網路)《武媚娘傳奇》自開播至今爭議不斷,包括范冰冰、張鈞寗、周海媚等眾家女星天天露半球見客,一度還因尺度太大被停播。(圖擷取自網路)

〔本報訊〕露完豪乳換露腿?正在中國熱播的連續劇《武媚娘傳奇》爭議不斷,劇中女星爭奇鬥艷逞「胸」鬥狠不夠看,連男明星也撩落去露大腿?網友驚訝發現一處穿幫鏡頭,長孫無忌大人在下跪的時候竟然露出了光溜溜的大腿,網友紛紛調侃:「褲子去哪了?」

由演員王繪春飾演的「長孫無忌」大人一跪竟露出光溜溜的大腿,網友紛紛調侃:「褲子去哪了?」、「人體藝術不包括男體」,還有網友說「長孫:褲子都脫了,說好的露胸呢?」(圖擷取自新浪娛樂)由演員王繪春飾演的「長孫無忌」大人一跪竟露出光溜溜的大腿,網友紛紛調侃:「褲子去哪了?」、「人體藝術不包括男體」,還有網友說「長孫:褲子都脫了,說好的露胸呢?」(圖擷取自新浪娛樂)

「新浪娛樂」報導,有眼尖的民眾發現《武媚娘傳奇》穿幫鏡頭,劇情描述皇帝身體微恙未能上早朝,群臣議論紛紛:「難道陛下又染風寒?」、「唉!只怕染的不是風寒!」,語畢開始早朝,群臣下跪,由演員王繪春飾演的「長孫無忌」大人一跪竟露出光溜溜的大腿,網友紛紛調侃:「褲子去哪了?」、「人體藝術不包括男體」,還有網友說「長孫:褲子都脫了,說好的露胸呢?」

《武媚娘傳奇》自開播至今爭議不斷,包括范冰冰、張鈞寗、周海媚等眾家女星天天露半球見客,一度還因尺度太大被停播,恢復播出後女星們一律封奶,脖子以下都被剪光光,被毒舌網友戲稱為:「大頭武媚娘」,如今又被網友發現男演員穿著古裝不穿褲,只能說強國尺度真的很大。

相關影片(00:24起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