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江蕙演唱會還有1390張票!明抽幸運兒

江蕙加場演唱會還剩1390張空票,明天抽出幸運兒,今天快去拜拜。(圖取自江蕙臉書)江蕙加場演唱會還剩1390張空票,明天抽出幸運兒,今天快去拜拜。(圖取自江蕙臉書)

﹝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﹞「二姊」江蕙的加場演唱會25日開賣,26分鐘內完售,8%的幸運網友搶票成功,讓其他歌迷大嘆羨慕。今宏碁宣布仍有1390張「尚未付款」的加場演唱會空票,將在2月1日中午12點用電腦選號抽出幸運兒,同時由客服人員告知得票消息,直到全數售完為止。此消息一出又讓江蕙歌迷的希望死灰復燃!

宏碁售票今天表示,有發生歌迷重複訂票或因個人因素放棄付款的情形,宏碁與主辦寛宏藝術討論後,決定用電腦抽籤選出幸運兒,再透過客服打電話通知,詢問「有無購票意願」,若有意購買要在一小時內完成付費手續,但如果連續打三次電話都沒接,或是放棄購買意願,則將機會順延下一位。而為避免再起「黑箱」爭議,宏碁還特地安排律師見證抽籤過程,全程錄音存檔。即將釋出的1390張空票的場次、座位等資訊,今(31日)中午12點將在售票官網公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