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以「死全家」相咒 春節檔電影未演先轟動

王晶在微博上質疑對手電影投票造假,《鍾馗》投資方以「死全家」發毒誓澄清。(取自王晶微博)王晶在微博上質疑對手電影投票造假,《鍾馗》投資方以「死全家」發毒誓澄清。(取自王晶微博)

〔本報訊〕導演王晶執導的電影《澳門風雲2》即將上映,在微博上一項春節檔電影的投票中,他質疑對手電影《鍾馗》造假,《鍾馗》投資方麥特文化傳媒董事長陳礪志回應,發毒誓表示若有造假死全家。

王晶在微博上指稱「真難看,鍾馗在一小時內由一千票變成七六七千票,會有人相信不是水軍幹的嗎?」對此陳礪志也在微博上做出回應,「王晶,只有你這種心理陰暗的人,才會如此陰謀論,比你票數高就是水軍?像你這種拿兄弟做投名狀的人,踩着黃秋生、杜汶澤、何韻詩的身體向內地獻媚的人,你的心理陰暗是可想而知的。《鍾馗伏魔.雪妖魔靈》的這個數據,如果有任何水軍刷票的行為,我死全家;如果沒有,你死全家吧。王晶,我跟你丫死磕到底!」之後陳礪志刪除此則微博,重新再發一則表示「好吧,很多人勸我不要跟王晶這種人一般見識,刪除上一條微博。但是,對王晶這種拿兄弟做投名狀的人,看到別人數據高就心理陰暗的人,還是想送他一個字:X。」隨後這則發言也被刪除。

《澳門風雲2》和《鍾馗伏魔:雪妖魔靈》都在春節檔期上映,現在已展開爭鬥,也有網友質疑雙方有炒作嫌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