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寶媽汪建民又放閃 老倆口好幸福

寶媽和汪建民相差12歲的姊弟戀,穩定又幸福。(資料照)寶媽和汪建民相差12歲的姊弟戀,穩定又幸福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59歲寶媽和47歲汪建民交往兩年多,自從感情公開後常在公開場合放閃,雖然兩人年齡差12歲,但感情非常穩定。

根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日前寶媽被直擊在電視台等人,記者看到汪建民開車來接她,兩人接著到民生社區的餐廳用餐,「老」倆口互動就像一般的老夫老妻一樣自然。在這樣冷冷的天氣,他們的心裡一定都因為這樣平凡的小確幸而超暖和的。

寶媽和汪建民交往以來的心路歷程大家都有目共睹,寶媽覺得沒辦法給汪一個正常的家庭而淚崩、遭到汪建民阿姨反對等,到後來終於交往,女兒曾寶儀也大力支持,兩人受到眾人的祝福,雖然曾經被唱衰過,但他們也用行動來證明,真的令人感動呢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