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新手媽思嘉夾女 小蘿絲萌皺眉

史嘉蕾喬韓森4個月大的女兒終於曝光,模樣十分可愛。(達志影像)史嘉蕾喬韓森4個月大的女兒終於曝光,模樣十分可愛。(達志影像)

〔本報訊〕好萊塢女星思嘉喬安森去年9月產下女兒蘿絲,日前她帶著愛女外出的照片曝光,蘿絲可愛模樣曝光了。

30歲的思嘉喬安森去年產女,日前帶著愛女外出,思嘉打扮輕便但俐落不失時尚,產後身材已恢復,但腳上穿著涼拖鞋,媽味十足。也有網友發現史嘉蕾抱著4個多月的蘿絲看來似乎有點吃力,小娃兒好像不太舒服,都微皺眉頭了。

在最近一次訪談中,史嘉蕾談到成為新手媽咪,表示自己為了愛女什麼都做,也很熱愛照顧她,「這是我恢復狀態最好的辦法」她還說當媽媽是很棒的、很神奇但很累,也認為母愛非常偉大,讓人不可置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