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耕宏精子向前衝 都是大肌肌的功

藝人劉耕宏今在微博分享拍攝廣告的照片,大秀精壯六塊肌。(圖取自劉耕宏微博)藝人劉耕宏今在微博分享拍攝廣告的照片,大秀精壯六塊肌。(圖取自劉耕宏微博)

〔本報訊〕藝人「劉耕宏」結婚後除了等著當「第三個」孩子的爸,熱愛健身的他更開設健身房,並教學拳擊、有氧等運動。今日劉耕宏在自己的微博上分享與團隊最新研發的器材,並大秀自己的結實六塊肌,讓粉絲大呼他的「大肌肉」實在「太誘人!」

熱衷健身的劉耕宏近期除了開設健身房,還與自己的設計團隊研發新器材。(圖取自劉耕宏微博)熱衷健身的劉耕宏近期除了開設健身房,還與自己的設計團隊研發新器材。(圖取自劉耕宏微博)

劉耕宏老婆「王婉霏」曾被檢查出子宮長有6顆肌瘤,被宣告很難受孕,但他現在已是3個孩子的爸,長期健身運動的他還曾被稱讚「精子很威猛」。劉耕宏今分享自己拍攝廣告的照片,並附上健美的精壯肌肉說:「相信辛苦絕對是值得的,我跟設計團隊最新研發的健身器材,剛完成了廣告影片,我很期待。」讓許多粉絲羨慕他的完美身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