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八字要很硬」《沉默》籌拍25年一波多折

中影文化城29日上午十點傳出搭設片場倒塌意外,造成現場3名工作人員一死兩傷。(資料照,記者劉信德攝)中影文化城29日上午十點傳出搭設片場倒塌意外,造成現場3名工作人員一死兩傷。(資料照,記者劉信德攝)

〔本報訊〕國際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因李安推薦,新片《沉默》選擇來台取景,原定今天開拍,昨天卻在中影文化城片發生場景倒塌意外,釀成1死2傷的悲劇。《沉默》開拍以來波折不斷,命運多舛,一名該片知情工作人員說:「接這部片八字要很硬。」

沉默》開拍以來波折不斷,命運多舛,一名該片知情工作人員說:「接這部片八字要很硬。」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沉默》開拍以來波折不斷,命運多舛,一名該片知情工作人員說:「接這部片八字要很硬。」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該片知情人士表示,馬汀自1989年就開始籌拍《沉默》,但因爭議的內容、資金的斷層,在近年至少已2度開拍後停拍,先是在菲律賓取景,場景都搭好,不過最後卻因後續資金問題而告吹,後來原本要選在日本拍攝,但《沉默》大量描繪17世紀的日本幕府如何迫害基督徒,日本也因此不給拍。

如今在李安的推薦之下來到台灣取景,沒想到卻發生死亡意外,一波多折讓人備感無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