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信愛聞草莓汽油 石頭說....

阿信自爆喜歡過汽油的味道(STAYREAL提供)阿信自爆喜歡過汽油的味道(STAYREAL提供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「五月天」主唱阿信是許多「五迷」心目中的大神,昨天晚上阿信在微博和臉書分享自己喜歡的味道:「昨天有網友說她喜歡汽油味,我小時候也喜歡過一陣子。另外,我還陸續喜歡過:香水橡皮擦味 (草莓)、新書本的雪銅紙味、剝橘子味、蚊香味、陰天早上味、雷陣雨前的空氣味, ......」。阿信自爆這些特殊的「味覺」怪癖,也讓網友紛紛熱烈回應。

石頭老實承認自己喜歡「女人味」(相信音樂提供)石頭老實承認自己喜歡「女人味」(相信音樂提供)

沒想到成員石頭也來插花,他分享這則貼文在他的粉絲專頁,回覆「我喜歡女人味」當場讓粉絲笑翻,直說石頭「超老實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