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老公撲倒自己閨蜜 楊冪:回家解釋一下!

楊冪和劉愷威夫妻感情甜蜜。(圖擷取自網路)楊冪和劉愷威夫妻感情甜蜜。(圖擷取自網路)

〔本報訊〕《小時代》女星楊冪2013年和香港演員劉愷威結婚,去年才生下女兒「小糯米」,日前楊冪卻在微博PO文要老公「回家解釋一下!」原來是劉愷威和唐嫣合演新戲《千金女賊》,劇中劉愷威將唐嫣推倒在床,讓楊冪醋勁大發。

楊冪和唐嫣是演藝圈好閨蜜,兩人甚至說好未來要結成親家,因此當《千金女賊》的主演曝光,不少觀眾都對於這對組合感到憂慮,雖然唐嫣早和好友報備過,但仍有人覺得三人關係眾所皆知,會忍不住讓人「出戲」,不過楊冪倒是不以為意,以吃醋為名替閨蜜和老公宣傳新戲,網友則搞笑稱:「閨蜜才是最大的敵人」、「還是直接叫他跪算盤吧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