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仙女姐姐」下凡 劉亦菲變Rocker

「Miss A」成員孟佳PO照,粉絲戲稱劉亦菲終於「下凡了」。(擷取自missA佳微博)「Miss A」成員孟佳PO照,粉絲戲稱劉亦菲終於「下凡了」。(擷取自missA佳微博)

〔本報訊〕中國女星劉亦菲以《天龍八部》中「神仙姐姐」王語嫣一角,清新純淨的氣質為人所知。日前南韓女團「Miss A」中國籍成員孟佳在微博上傳了幾張照片,照片中她和劉亦菲、演員杜宇晨在浴缸中擺出各種像是拍攝雜誌的表情和姿勢,並寫道:「拜託各位神通廣大的網友給這組合賜個名字!哈哈。」

三人搞怪的樣子逗樂粉絲。(擷取自missA佳微博)三人搞怪的樣子逗樂粉絲。(擷取自missA佳微博)

劉亦菲和孟佳因為演出中韓合作電影《第三種愛情》成為好友,她們在浴缸裡自我陶醉的樣子逗樂粉絲,有人調侃劉亦菲:「第一次見仙女姐姐這麼像凡人!」,也有人讚美她們是「顏值超高的組合」,難得看到偶像黑自己,粉絲都相當捧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