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克拉拉年齡造假 躲海外避風頭?

性感女星克拉拉是非不斷,又遭起底謊報年齡。(圖擷取自網路)性感女星克拉拉是非不斷,又遭起底謊報年齡。(圖擷取自網路)

〔本報訊〕南韓性感女星克拉拉(Clara)性騷擾事件鬧得沸沸揚揚,日前被爆其實是她主動對老闆獻殷勤,形象遭重創,先是廣告商要向她索賠,甚至提出訴訟,南韓演藝經紀協會也要求她暫停演藝活動解決問題,現在再爆出她的年齡竟然也是謊報。

南韓媒體報導,多位演藝界相關人士昨天受訪時透露,克拉拉的真實生日是1985年1月15日,比官方公布的1986年早了1年,以南韓的年齡算法已經31歲,而非剛滿30。

另外,克拉拉的金姓經紀人今天表示,他將與廣告商見面,並說近來對一些媒體朋友或其他來源的專制作為,有受到背叛的感覺,沒有人可以信任,也無法向任何人求助。

克拉拉目前在香港進行拍攝行程,之後會直接前往美國試鏡,她在接下來的兩個月有許多海外行程,大概在3月才會返韓,克拉拉方面表示,這些行程是早就安排好的,無法避免也不能改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