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余苑綺太懂事 李亞萍心疼不過問感情

李亞萍今天在臉書回應女兒心事。(圖擷取自李亞萍臉書)李亞萍今天在臉書回應女兒心事。(圖擷取自李亞萍臉書)

〔本報訊〕藝人余苑綺罹患直腸癌3期,讓父母余天跟李亞萍為她煩惱許多。余苑綺日前擔心化療會讓父母承擔太多醫藥費,主動向李亞萍過問帳號,打算把之前駐唱所賺的錢匯給她。李亞萍很懊惱看到新聞報導才知道女兒的心事,今天在臉書發文:「身體髪膚受之父母,所以父母也是有責任照顧妳的身體。」李亞萍要女兒做一個稱職的「抗癌小天后」,她說,現在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戰勝早期一般人所知:癌症即是絶症,它只不過是感冒,沒那麼可怕。

李亞萍要余苑綺當個稱職的「抗癌小天后」。(圖擷取自李亞萍臉書)李亞萍要余苑綺當個稱職的「抗癌小天后」。(圖擷取自李亞萍臉書)

此外,李亞萍也提到余苑綺與交往2年的24歲台中建材小開,她今天改口表示:「我們還是本著一貫態度,不干與,不過問,只要妳喜歡。」似乎不想讓女兒因為感情事影響到心情,願意鬆手讓女兒去追求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