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田馥甄神複製插畫被疑 神回「膽敢懷疑姐?」

田馥甄秀出自己神複製,展現超強畫畫能力。(取自Hebe臉書)田馥甄秀出自己神複製,展現超強畫畫能力。(取自Hebe臉書)

〔本報訊〕S.H.E的唱片公司近來簽下了「馬來貘、掰掰啾啾、爽爽貓、迷路」四名網路人氣插畫家,Selina曾為他們站台,獲得4張他們親手畫的肖像,讓Hebe(田馥甄)超羨慕,昨晚在臉書上po出照片,上面有代表四個插畫家的圖,並寫下:「好啊!好啊!全華研都有的親筆圖畫,還猛po臉書炫耀,我一個都沒有!沒關係!姐自己畫!而且一次畫四隻!」,自己動手畫,幾乎畫得一模一樣之外,還自己加工,畫上自己在mv中穿的衣服,展現超強藝術天分。

田馥甄在臉書放上自己畫的四位插畫家代表,以示歡迎(圖取自hebe臉書)田馥甄在臉書放上自己畫的四位插畫家代表,以示歡迎(圖取自hebe臉書)

有粉絲貼心標記插畫家們,喊話:「女神吃醋了!快幫她畫!」,也有網友懷疑這些畫真的是她自己畫的嗎?Hebe霸氣回覆:「膽敢懷疑姐?」,還引出其他粉絲挖出她以前隨手畫的作品,證明她真的會畫畫,而馬來膜和掰啾看到Hebe的發言,彷彿聽到招喚,趕緊獻上她的畫像跟她陪罪,爽爽貓還留言說:「馬上畫!而且我畫八張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