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六月兒子Star果然像明星 出來變個人

六月與兒子「star」(圖擷取自臉書)六月與兒子「star」(圖擷取自臉書)

〔本報訊〕藝人六月的兒子「Star」才45天就正式亮相,小Star似乎像爸媽不怕生、愛表演,知道要看鏡頭,而且表情豐富,六月覺得很有面子,強調兒子在家超難搞,一出來跑通告反倒變乖,根本可以「提前出道」!

六月日前出席保養品牌活動,產後身材同樣纖瘦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六月日前出席保養品牌活動,產後身材同樣纖瘦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據今天的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Star出生後前幾週,六月都堅持自己照顧及餵母奶,兒子比她意志力更堅強,竟可以連續8小時不睡覺,甚至還曾半夜出現腸絞痛,六月因心疼寶寶,看到孩子哭自己也大哭起來。之後,六月復工主持、代言接著找上門,老公李易也得趕拍本土劇,兩人各自忙翻天,又得照顧孩子,孩子又常哭鬧,讓李易自爆自己曾為此情緒崩潰,心想「寧可拍戲到天亮也不想回家」,夫妻因此產生爭執,幸好最後兩人有效分工,才讓情況比較穩定。

六月日前才出席貴婦最愛的保養品「LA MER」分享會,她產後神恢復,令大家驚豔不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