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鄭容和賣肉謝恩 粉絲叩救護車

鄭容和在微博上大秀好身材(圖擷取自鄭容和89微博)鄭容和在微博上大秀好身材(圖擷取自鄭容和89微博)

〔本報訊〕南韓樂團「CNBLUE」主唱鄭容和近期推出個人專輯,還找林俊傑一起創作,專輯獲粉絲支持。26日他在微博感謝粉絲讓他在「微博明星勢力榜」連續10週獲得第一,關注人數超過100萬;為表報答,就「賣肉」了。

28日,鄭容和曬出一張裸上身照片,6塊肌好明顯,精壯好身材讓粉絲們一飽眼福,馬上引來眾多粉絲留言:「太誘惑了!需要救護車!」、「看到這照片晚上不用睡了!」,還有許多自稱「鄭太太」的粉絲搞笑留言:「說好的「西恩不露」呢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