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By2妹不爽嗆整形不解釋 男友忙襲別人胸

Yumi的山根越來越挺拔,她認為不需要向別人解釋。(取自by2girl微博)Yumi的山根越來越挺拔,她認為不需要向別人解釋。(取自by2girl微博)

﹝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﹞雙胞胎女團By2出道6年多,容貌大躍進,整形傳聞不斷,被譏姐妹倆越來越好認。日前妹妹Yumi鼻子彷彿造山一般,忽然變得超高挺,認了男友但不認整形的她,前前後後在Instagram上PO文:「理解你的人不需要解釋,不理解你的人不配你解釋。」、「人貴在大氣(器),真正懂你的人永遠相信你」,似頻頻向流言放話,暗示自己大器不計較。

Yumi在Instagram上連PO好幾次文,暗嗆網友。(圖截取自Yumi的Instagram)Yumi在Instagram上連PO好幾次文,暗嗆網友。(圖截取自Yumi的Instagram)

Yumi男友也沒閒著,跑趴玩得很開心。(圖截取自何猷君MarioHo的微博)Yumi男友也沒閒著,跑趴玩得很開心。(圖截取自何猷君MarioHo的微博)

但Yumi的男友,香港賭王兒子何猷君倒是沒空幫腔女友,他在微博及Instagram上忙PO跑趴照,其中一張被網友質疑「襲胸」身旁的英國女歌手艾麗‧高登(Ellie Goulding)。女友忙滅「整形」無名火,自己則火上加油,紛紛引起網友討論:「手放哪?」但他卻用英文敘述:「她告訴我,她需要我的愛和時間,當一切都錯了時,只有我能讓一切變好。」有網友解讀此話是對女友隔空示愛助陣。

底下網友覺得襲胸手是亮點。(圖截取自何猷君MarioHo的微博)底下網友覺得襲胸手是亮點。(圖截取自何猷君MarioHo的微博)

每次遭質疑整形,姐妹倆總以「化妝和修圖技術越來越專業」回應,Yumi在網上PO文反擊,粉絲一片支持她們「做自己」,但也有人表示「看就知道的事確實不用解釋」、「真的做自己就不會去整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