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建豪百億妻隔空出軌 老公也在床上

吳建豪PO喇舌照,要杜絕流言。(圖截取自吳建豪臉書)吳建豪PO喇舌照,要杜絕流言。(圖截取自吳建豪臉書)

﹝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﹞吳建豪和百億妻「Arissa」石貞善婚變當兒戲,最新「劇情」發展是:Arissa昨晚11點在Instagram上PO出和男性友人視訊的畫面,亮點則是右上方她和老公躺床一同入鏡,意圖粉碎離婚傳言。稍後吳建豪的臉書也PO出自己和Arissa的激吻照,表示:「各位忙完了嗎?不要再亂寫了,謝謝!」因此看來目前兩人自演的橋段是:觸礁的婚姻似又回復生機。

Arissa也PO出視訊照,亮點在右上她和老公終於合體出現。(圖截取自Arissa的Instagram)Arissa也PO出視訊照,亮點在右上她和老公終於合體出現。(圖截取自Arissa的Instagram)

這場鬧劇始於夫妻倆在社群網「公開」唇槍舌戰,吳建豪在新加坡出席活動時,面對媒體閉口不談自己的婚姻狀況,但又被蘋果日報爆出女方已提離婚,而且還是性事不合。兩人公開吵架,接著只PO照不說明白,又反過來罵媒體亂寫,極具戲劇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