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56不能亡啊!! 王仁甫胖過頭 昔日偶像怎麼惹?

王仁甫以前的身型較為修長。(本報資料照)王仁甫以前的身型較為修長。(本報資料照)

〔本報訊〕昔日台灣偶像天團「5566」成員如今雖各自經營演藝事業,不少網友仍希望可以再看到他們合體,其中王仁甫和季芹結婚後,婚姻美滿家庭幸福,「幸福胖」似乎也越來越嚴重,有網友就發現他最近在節目上的模樣有點「胖過頭了」,竟然神似綜藝天王胡瓜!

王仁甫近日上節目錄影的樣子明顯胖了許多。(東森提供)王仁甫近日上節目錄影的樣子明顯胖了許多。(東森提供)

王仁甫婚後「橫向」發展,先前就曾被誤認成張克帆,讓他哭笑不得,現在又被網友調侃跟胡瓜「宛如兄弟」,更引用「5566」的神曲「我難過」酸道「這次我真的難過了!」讓不少期待合體的粉絲呼籲「不能再胖下去了!56不能亡啊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