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魔鬼剋星」重出江湖,瑪莉莎麥卡錫帶頭打怪

克莉絲汀薇格(左上,順時鐘方向)、瑪莉莎麥卡錫、萊絲莉瓊斯與凱特麥金娜將成為新版「魔鬼剋星」主要成員。(取自推特)克莉絲汀薇格(左上,順時鐘方向)、瑪莉莎麥卡錫、萊絲莉瓊斯與凱特麥金娜將成為新版「魔鬼剋星」主要成員。(取自推特)

〔記者封以恩/綜合報導〕30年前的經典電影「魔鬼剋星」即將捲土重來,這次索尼影業決定拍攝女生版,稍早傳出卡司確定,將由搞笑女星瑪莉莎麥卡錫與克莉絲汀薇格等人領軍。

該片導演保羅費吉也在推特上傳了主要四個女星的照片,除了瑪莉莎與薇格,「周六夜現場」的兩位女性主持人萊絲莉瓊斯與凱特麥金娜也將加入「抓鬼」行列,一起打怪。

「魔鬼剋星」是80年代的賣座電影,在全球擁有近3億美金的票房佳績,也造成當時一股恐怖喜劇片熱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