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S幫再為Makiyo求情 請演藝圈給機會

■大S(右)在Ma媽告別式再向社會喊話,希望給Makiyo機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■大S(右)在Ma媽告別式再向社會喊話,希望給Makiyo機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大S今至Ma媽告別式,她說:「希望大家給Makiyo一個機會!她很有才華,不管是演戲或主持都可以!」吳佩慈也說Makiyo可在演藝圈再有發展,她說:「希望經過這次社會能再給她機會!」大S淚中帶笑說Ma媽是她的廚藝老師,是很棒又很幽默的女人。

Makiyo(右)在母親告別式,雙手合十謝親友前來參與送行。(記者王文麟攝)Makiyo(右)在母親告別式,雙手合十謝親友前來參與送行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Makiyo聽聞姊妹淘都要幫她在演藝圈工作推一把,她說:「真的嗎?謝謝,但是我之後可能要到北京工作。」

郭子乾透露Ma媽是大悶鍋的忠實觀眾,生前常說:「你們節目好看到不行!」郭子乾去年聖誕節還收到Ma媽送火雞 ,說Ma媽很好客,非常不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