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嫻為創世基金會代言 募集寒士尾牙經費

藝人小嫻(右)給予阿嬤擁抱,盼更多人發揮愛心,幫弱勢民眾圓團圓飯心願。(記者林國賢攝)藝人小嫻(右)給予阿嬤擁抱,盼更多人發揮愛心,幫弱勢民眾圓團圓飯心願。(記者林國賢攝)

〔記者林國賢/雲林報導〕藝人小嫻今天上午展廚藝料理「什錦如意」年菜,為創世基金募集「寒士吃飽30尾牙」經費。小嫻期許更多人發揮愛心,幫助弱勢朋友平安過好年。

 82歲獨居的許阿嬤,相依為命的兒子因病成為植物人,入住創世斗六安養院,生活無援的許阿嬤靠著老人年金及省吃儉用,省下生活費包計程車到從東勢到斗六探望兒子;年節將近,阿嬤希望能夠有溫暖團圓飯,快樂過年。

 為完成阿嬤心願,小嫺在10時30分許抵達斗六植安院,穿起圍裙開始做菜料理,不多時就完成什錦如意這道年菜,小嫻親切地挾菜給許阿嬤,並給予阿嬤一個大大擁抱,希望阿嬤在新的一年健康平安。

 創世基金會表示,第25屆寒士吃飽30尾牙目前只募集到5成經費,希望民眾能發揮愛心,讓弱勢朋友能夠有溫暖平安的團圓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