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印尼天后安谷,為老妹向吳建豪低頭

印尼天后級歌手安谷為了妹妹淪為追星族。(記者古明弘攝)印尼天后級歌手安谷為了妹妹淪為追星族。(記者古明弘攝)

〔記者古明弘/新加坡報導〕揚名歐美的印尼天后級歌姬安谷今天出席AXN「亞洲達人秀」記者會,她在現場尷尬表示妹妹是吳建豪的死忠粉絲,於是當場要求他與妹妹見面,吳建豪大方答應,安谷才鬆了一口氣。

安谷說若沒完成妹妹的心願,回家很難對她交待。(記者古明弘攝)安谷說若沒完成妹妹的心願,回家很難對她交待。(記者古明弘攝)

下台後再提到此事,安谷仍然害羞不已,「都怪我妹妹,她真的太喜歡Van Ness了。」為了滿足妹妹的心願只好拋下天后身分,開口提出請求,明天就離開新加坡的安谷,記者會後甚至再度提醒吳建豪要信守承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