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能力者」被陷害 金鐘國爆男團解散內幕

南韓藝人「能力者」金鐘國昨天上節目談當年所屬團體「Turbo」解散內幕。(資料照)南韓藝人「能力者」金鐘國昨天上節目談當年所屬團體「Turbo」解散內幕。(資料照)

〔本報訊〕南韓藝人金鐘國在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中是人人害怕的「能力者」,但現實生活中他卻曾經被陷害而潛逃海外,也是他所屬的90年代偶像團體「Turbo」在當紅時突然解散的原因。

「Turbo」成員金鐘國和金正男出演昨天的南韓節目《Healing Camp》,被問到當時對外宣稱解散原因是公司的太過計較餐費,金鐘國表示其實背後另有內幕。他說當時另一家經紀公司找到金正男,指稱「Turbo」的經紀公司有不法嫌疑須接受調查,還慫恿兩人離開公司,金鐘國一開始並不相信,但在出席某個通告時,突然有人說要來調查,金鐘國和金正男感到害怕而坐車潛逃,後來得知是對手經紀公司挑撥離間,金鐘國回到公司,而金正男因為對繁忙的行程感到疲憊而離開,於是「Turbo」就解散了,金鐘國也展開個人活動。金鐘國坦言那時逃了半年,還第一次去美國旅行,之後聽說真相覺得很荒謬,但身心都很勞累。

最近因其他綜藝節目的90年代歌手特輯而又再同台的兩人,上節目憶當年,粉絲看了節目之後都表示很心疼,也慶幸現在兩人都發展得順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