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太犯規!美乳女星寫真爆D奶 曝黑色三角洲

日本女團NMB48的「台柱」渡邊美優紀,日前為雜誌拍攝一組性感寫真,大秀火辣身材。(圖取自新浪娛樂)日本女團NMB48的「台柱」渡邊美優紀,日前為雜誌拍攝一組性感寫真,大秀火辣身材。(圖取自新浪娛樂)

〔本報訊〕被票選為日本女團AKB48中「迷人美乳」第10名的渡邊美優紀,去年於「AKB48 Group 2014猜拳大會」中獲得冠軍,因而獲得發行個人SOLO單曲出道的機會,雖然發行成績不如預期,但渡邊的清純臉蛋及性感身材讓她擁有不少死忠粉絲,最近還拍了火辣寫真,人氣持續高漲。

渡邊美優紀在寫真中身穿黑色絲襪,並爆乳大秀事業線,性感程度破表。(圖取自新浪娛樂)渡邊美優紀在寫真中身穿黑色絲襪,並爆乳大秀事業線,性感程度破表。(圖取自新浪娛樂)

21歲的渡邊美優紀是AKB48姊妹團「NMB48」的台柱之一,她近日為雜誌拍攝了一組性感寫真,分別穿著性感內衣、比基尼,誘人曲線一覽無遺。而其中一組照片中,渡邊身穿黑色吊帶絲襪,大秀爆乳事業線,D奶波濤洶湧加上無辜大眼、性感紅唇,火辣程度破表,讓粉絲看了「凍未條」直呼:「太犯規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