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立威廉女兒提早報到 與貝克漢女同名

立威廉(左)今開心宣布昨生女。(資料照,許瑋甯提供)立威廉(左)今開心宣布昨生女。(資料照,許瑋甯提供)

﹝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﹞立威廉去年4月和交往8年的台灣老婆Joyce結婚,去年9月時他坦言老婆已經懷孕4個月了,今天他公布喜訊女兒提早10天報到,取名「Haper」,與貝克漢的女兒同名!

昨天本只是Joyce的例行產檢,醫生卻告知她羊水破了,Haper因此提早10天出生。她體重2650公克,五官立體很像爸爸,而白皙皮膚則和媽媽相似,因混血而有一頭捲髮,十分可愛。至於要不要再接再厲拼第二胎?立威廉表示:「想啊, 但是要看老婆的意思, 看了生產全程很辛苦有點嚇到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