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江蕙加場售票 宏碁董事長黃少華自評98分

宏碁接下江蕙演唱會加場售票的任務,開賣後購票卡卡、認證碼重傳等問題,引發部分網友反彈,甚至質疑黑箱作業,宏碁董事長黃少華強調系統絕對公平公正。(喜歡音樂)宏碁接下江蕙演唱會加場售票的任務,開賣後購票卡卡、認證碼重傳等問題,引發部分網友反彈,甚至質疑黑箱作業,宏碁董事長黃少華強調系統絕對公平公正。(喜歡音樂)

〔記者卓怡君/台北報導〕宏碁(2353)接下江蕙演唱會加場售票的任務,開賣後購票卡卡、認證碼重傳等問題,引發部分網友反彈,甚至質疑黑箱作業,宏碁董事長黃少華今日親自說明,強調系統絕對公平公正,包含他自己、榮譽董事長施振榮,以及財務長胡競英等高階主管乃至於所有員工,都無法拿到任何一張公關票,開賣當天連他自己都搶不到票,他給宏碁售票系統打98分,未能盡善盡美,還有改進空間,宏碁會繼續努力。

 至於目前空票的結果以及票務後續情形,黃少華強調,宏碁僅負責售票系統建置,相關情形與相關進度,仍要以寬宏售票為主。

 黃少華表示,宏碁此次針對江蕙演唱會加廠售票設定四大目標,包含雲端架構不能垮、資訊安全要嚴防、售票流程要公平以及一次完售不拖棚,最後皆順利完成。

 黃少華說明,此次網站最大上站人數高達31萬人,26分鐘售票過程中,售票系統遭受到4000萬次駭客點擊攻擊,此次上線的人數以及使用的頻寬,都不及宏碁預估的一半程度,網站反應秒數都在0.98秒附近。

 黃少華強調,此次協助出售江蕙演唱會,整體過程絕對公平公正,這是宏碁邁向新新宏碁一個重要里程碑,他給宏碁打98分,2分的改進空間來自於使用介面,未來會持續改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