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范爺」范冰冰 自爆處女座個性做不了導演

「娘娘」范冰冰戲裡戲外都追求完美,而她也坦言自己的處女座個性無法當導演。(圖取自范冰冰微博)「娘娘」范冰冰戲裡戲外都追求完美,而她也坦言自己的處女座個性無法當導演。(圖取自范冰冰微博)

〔本報訊〕中國女星「范冰冰」主演的《武媚娘傳奇》歷經幾番改名風波,剛播出時又遇「停播事件」,但暌違螢幕六年再度歸來的范冰冰,立刻成為橫跨年度的話題焦點,一舉一動備受矚目。然而,處女座的「范娘娘」近日坦言,自己追求完美且近乎吹毛求疵的「霸氣」,讓她沒辦法成為導演,直說:「因為我太愛操心、太愛管閒事了。」

因《武媚娘》人氣更高的范冰冰,近日接受中國媒體訪問時談到,最近有許多導演、製片人找她談劇本,並詢問是否有意願當導演。但她因自己的「完美主義」而回絕:「這次《武媚娘》我光是做個製片人,就長了兩三百根白頭髮,我做不了太操心的事情。因為我要讓所有人都開心,代價就是我一個人很累。」

此外,被稱「范爺」的范冰冰,因內心擁有像男人般的堅強意志而得名。先前曝光的「82歲老年妝」每天需要花七小時的妝,畫完後接拍九小時的戲,再加上8月份的炎熱天氣,汗水讓頭、脖子、手臂上的矽膠難撕又容易過敏。這等辛苦程度別人可能吃不消,但「范娘娘」熬過來了,只因一句她說:「我認了,因為我喜歡這個角色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